成功控制。

今日攝取食物:
早:養生手捲+豆漿
零食:橄欖一顆
午:白飯一碗+便當菜一些+叉燒肉一些+橘子半顆
午點:大紅白湯圓甜湯(五顆)+餅乾1/3片+巧克力糖1/3顆
零食:橘子一顆
晚:麻辣火鍋燙青菜+豆腐兩塊+鴨血兩塊

今天真是低空掠過,約1200卡。

雖然吃了麻辣火鍋,但是火鍋裡的辣油全部被我用神之右手撈油網撈光光了,
只吃豆腐、鴨血跟青菜,而且因為超辣的我在怎樣努力都只吃一點點就結束了。
雖然冬至到了,我自己煮湯圓,也從熱量地獄中逃脫。

連我都佩服我自己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ce 的頭像
    mince

    小六和黃仔的交換Diet 日記

    m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