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還要補習,所以早上九點就要起床,
可是沒有人叫我,讓我一路睡到九點15分
每次上課都是以遲到作為開頭。

喝了一小包低脂牛奶89大卡,就這樣一路撐到下午兩點半才吃到午餐。
(不過實際算算上菜時間大概是三點吧)

我是在筷子吃的午餐,評語只有:"好鹹"二字
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吃台菜還是怎的,
吃了第一道"鮮炒花枝"─好鹹
來了第二道"蝦醬空心菜"─還是好鹹
接著第三道"宮保雞丁"─鹹到嘴巴都麻了
最後第四道"香菇雞湯"─還是好鹹

為什麼每道菜都那麼鹹啊,是因為我們太晚點菜讓廚師不爽嗎?!
我想下次我不會再光顧了.....這頓估約600-700大卡

下面的瑣碎小事就跳過,後來到了微風裡的星巴克,
抹茶拿鐵好好喝啊~~大約320大卡吧(自己猜的 哈哈)

晚上喝了一杯家裡榨的柳橙汁、燒烤百頁豆腐一枝、甜不辣兩片、兩粒餃子
今天的吃吃之行總算結束了~呼

我今天又從石牌站走回家了,20分鐘的散步路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ce 的頭像
    mince

    小六和黃仔的交換Diet 日記

    m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